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在世上是一種幸福,是一種緣分,是一種責任。

  ——題記

  一

  若是經歷一次地震,那會怎麼樣呢?

  我沒有經歷過地震,但我卻真真切切的有了一次震感。

  二

  像往常一樣,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天很陰,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天空中泛着一絲血色,還帶着一絲絲詭異的藍,看起來很不舒服。我停下腳步,看着這奇怪的天空,心中突然浮起一個很恐怖的念頭:地震!我曾在書上看到過,若是要地震,就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比如說雞飛狗跳啦、老鼠亂竄啦、地光啦等,而今天天空的顏色會不會就是地光?想到這裡,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這幾天我老是看到老鼠在一樓的樓道里亂竄,想起唐山到地震的慘狀,我突然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慌。

  三

  回到宿舍,我把我這恐怖的感覺告訴了舍友們,有兩個人吃驚得叫了起來:“我也有這樣地感覺,知是沒敢說。”天哪!我一哆嗦,出了一身冷汗,而且還有一種觸電的感覺,麻麻的,有幾個人尖叫了起來,之後是一片的寂靜,空氣似乎凝固了。我真的害怕了,但我又很吃驚,為什麼我會這樣恐懼呢?死亡真的是這樣可怕。剎那間,我突然感到或者是這麼好,周圍的一切是這麼可愛,這麼美好!

  四

  真的,活着真好,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有愛我的朋友們,我愛他們,他們也愛我。我有屬於自己的悲傷,快樂,有屬於自己的家,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我。我可以看到這精彩紛呈的世界,聽到種種聲音,我擁有了好多好多,這一切,只因為我是一個人,活生生的人。曾經有過自殺的念頭,逃避這個世界,真是可笑!真的,人活在世上是一種幸福,是一種緣分,是種責任,別人給了我幸福,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把幸福給了別人。這種幸福的相互給予就是緣分。給別人幸福,也讓自己幸福,也是人應當承擔的一種責任。正因為如此,人才可以說我是一個人!

  五

  看着這群可愛的舍友們,我笑了,同時淚水也從我的面龐滑下,我悄悄地擦掉眼淚,對着她們喊:“來吧,祈禱,把手都疊在一起!”十雙小手都疊在一起,每一雙小手都很溫暖,這種感覺真好,真幸福,“耶!”聲音很大,那是我們心靈的呼喊,我相信,這聲音上帝聽見了,他肯定也會感動。

  六

  該睡了,棉鈴蟲說:“假如真地震了,誰也不許死,活着!”大家都笑了,我們會活很長的,沒有了恐懼,只剩下感動。小瑩唱起了《祝你平安》,很輕的童音,大家都靜靜的聽着,誰也沒有說話,我握着我的護身符,在心裡默默祈禱:上帝,保佑我們吧!Bestwishestoeveryonearoundtheworld!Sodoit!

  七

  第二天,陽光燦爛,一切美好,每個人都活的好好得,感謝上帝,感謝生命!

  八

  什麼也沒有發生,但給了我的心靈一次極大的震撼。一個人,只有在面臨死亡時,才會明白生命的可貴,憤世嫉俗只是任性。珍惜生命,感受人活着的幸福,珍惜這種奇妙的緣分,盡做人應盡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震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