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童年裡的“老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裡的“老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童年裡的“老朋友” 

  我的童年又一位老朋友,誰也不是,他是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長的黑黝黝的,但有健康的體格。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是他每天來送我 

上學的,無論是寒冷得冬天還是炎熱的酷暑,他都按時送我上學,接我放學回家。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每當爺爺來接我回家的路上,我總把在學校里發生的事情都跟他說一遍,從早到晚在學校的事情我都說一遍,連上廁所的事情都說了一遍,一說就幾個小時,每天都這樣。而他卻很耐心的聽着我說,從沒說過“煩”這個字。反而很耐心的聽我講,哪裡我做的不對了,他都給我說道理。我每次都聽得津津有味。他真是一位好爺爺!!! 

  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爺爺的這個特點真像《窗邊的小豆豆》裡面巴學園的校長,因為他聽了小豆豆整整四個小時的話,而且聽得很認真,這是哪一位家長能做到的呢?也許他們整天忙着賺錢,沒時間與孩子交流,也許是家長不願聽我們在學校的事情,他們會就得很愚昧,無聊。 

  我的爺爺是我童年裡最好的朋友,他慈祥的目光給了我鼓勵,他的淳淳教導是我懂得做人的基本,小朋友們,羨慕我的爺爺吧!!!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裡的“老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裡的“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