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童年是豐富多彩的,是快樂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

  當春風吹暖大地,爸爸會帶我去放風箏。柳枝在春風中搖擺,天上的風箏五顏六色爭奇鬥豔,孩子們在下面快活地叫着喊着,比着誰的風箏飛得最高最遠。

  夏天,我可以穿漂亮的花裙子,吃冰涼可口的雪糕,媽媽還會帶我去游泳。泳池裡,人們穿着五彩繽紛的泳衣,像一條條彩色的小金魚在歡快地游來游去。

  當秋風吹落樹葉,吹黃小草的時候,那就是秋天到了。秋天瓜果飄香,媽媽會帶我去市場上買水果,紅紅的蘋果金黃的梨和紫色的葡萄放滿車筐,我們的笑聲伴着車鈴聲灑了一路。

  雪花飄飄的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冬天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當雪花漫天飛舞時,我們一群孩子在雪地里追着跑着,歡笑聲此起彼伏,那熱鬧的場面彷彿要把冰雪融化。夜裡,可愛的小雪人還會在夢裡和我做遊戲,給我講她從着火的房子里救小兔子的故事…

  我的童年是這樣豐富多彩,你的童年一定也有很多快樂的故事,趕快拿起筆來寫一寫吧!

  河南安陽北關區安陽市興安小學六年級:王浩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