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五彩斑斕卻又純凈如水,描繪出我們那稚氣天真的童心。每當想起那件事,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家中只剩下我一人。我感到十分無聊,開始翻箱倒櫃的找起玩具來。不經意間將剪刀碰掉在地上,望着地上的剪刀,心中突然一亮:天這麼熱,把頭髮剪了吧,剪短了就涼快了。媽媽回來看見我漂亮的頭型,一定會誇獎我的。我迅速的拾起剪刀。只聽見“咔嚓、咔嚓”不一會地上飄滿了頭髮。還在沾沾自喜的我抬頭一看,哎呀!糟了!頭前面一小塊什麼時候變成了禿子。望着鏡中的禿子頭,我氣呼呼的甩掉剪刀。不一會,媽媽回來,看見滿地的頭髮叫道:“兒子(媽媽管我叫兒子不叫女兒)頭髮怎麼到處都是?”我嘟着嘴走到媽媽身邊,還沒來得及回答,媽媽便哈哈大笑,邊笑邊說:"我兒子什麼時候變成‘小禿子'了。” 

 這雖然是童年中的一件小事,但在我的心中劃過一道及其優美的曲線,述說著我們稚氣天真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