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是多麼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多麼美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是美好的,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就如同我的童年是那樣的美好。

  5歲那年,我在家裡看電視,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在外面幹活,我在家裡看電視,我看的是動畫片《貓和老鼠》,動畫片里的一個個幽默生動的畫面,都讓我覺得有些好玩,那些一次次的幾次打鬧,讓我捧腹大笑,我認為那些可愛的小貓和小老鼠,都是一個個小動物,它們是那麼有趣。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可能是鼻子餓了吧。於是,我給了他一個打賞——一顆花生,鼻子一下吃成了一個大胖子,我趕緊用手去摳,可是,鼻子老是躲着我,他一直往裡邊走,不肯出來。我使出了殺手鐧——哭。”哇、哇、哇”,媽媽聽到了,趕緊出來看我是怎麼了,她看見了我那又大又胖的鼻子,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用一個像魚鉤的東西,把我的花生勾了出來,我這才呼吸順暢。

  童年雖然美好,但是也充滿了“殺氣”。

  小板橋雲溪中學初一 楊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多麼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多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