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夢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夢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夢女孩。在我的世界里,總是充滿幻想:幻想長大;幻想賺錢;幻想出人頭地……可是現在的我又有多少可以實現。

  我喜歡睡覺,因為這些幻想只有在夢中可以實現,可想而知,夢中的生活多麼美妙啊!

  我愛學習,成績也不錯。老師們整天只知道寫作業,做練習,講題,背書……可我更希望也更喜歡學習能夠輕鬆些。我堅信,學習中也有快樂

  暑期作業一大堆。老師,抄學習之友有用嗎?我記得我小學數學老師給我們講過:“作為一個老師,應該思考,給學生布置的練習是否有用,學生是否有興趣,時間是否夠用。我知道,如果布置太多的練習,你們就只會完任務,又有幾個認真寫的?So,在放假期間,我絕不會給你們布置太多練習的,只要你們認真對待這點練習,就夠了。”我要說:“作業太多,壓力山大,只不過浪費紙墨罷了。”

  有時,我也喜歡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每當媽媽拿我跟別人比的時候,我都會對自己說:沒關係,那又怎樣?我只跟自己比,我要依着自己的個性去辦事,我可不想去做別人的翻版。然而,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最優秀的我。

  我經常生活在別人包括我自己的感情糾結中。我每天都在提防着,生怕一不小心“傷”着別人,斷送友誼。不過,正因為如此,別人都以為我好欺負,一有什麼脾氣就發給我。我不想哭,可每次的心靈創傷使我感覺無比酸楚,便不由自主的熱淚盈眶。我嘗試着改變自己,可又不能從根而改,只能從表面上壓制自己的情緒……

  現在,回想起夢,夢中擁有一雙天使之翼,神秘,光鮮,動人,幸福。

  開心,發獃是我的個性;堅強,勇敢是我的象徵。儘管前方困難有多大,夢女孩也不會放棄。

  這就是我——不一樣的女孩。初一:天使之翼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夢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夢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