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書的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書的體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第一遍讀一本好書的時候,我彷彿覺得找到一個好友;當我們再讀這本好書的時候,彷彿又和老朋友重逢。這句名言是出自於伏爾泰先生的親筆寫作,這句優美的名言深深的吸引着我。 

  我是從這句名言才知道書的樂趣,而我就是從這裡開始成了愛看書、愛讀書的好習慣。 

  書,就像你的一位朋友,就像你的家,好像我正在書的王國遨遊的步履,它好像一直在我們身邊圍繞着。 

  我們現在已經是初中生了,所以要看一些書,讓自己擴大視野,增長見識,只有這樣,才適合21世紀新時代的要求。否則你將被淘汰! 

  如果你多看點課外書不但帶給你們精神享受,還可以給你們帶來無窮無盡的財富,可以學到不少解決日常生活的唯一的好方法。 

  因為我知道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 

  我體會到書的樂趣和快樂,還有書帶給我的知識,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所以我喜歡看書!你還在等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對書的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書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