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體驗了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體驗了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體驗了初中生活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周淑嫻

  2009年夏天,我走了漢江中學,一個美麗、莊嚴的學校,開始了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是痛苦的 

  叮叮叮……讓人討厭的鬧鈴聲響起,我忍不住發起飆來了,真想把它給砸了。我不知道我是第幾次這樣想。一看鬧鐘,才5:30,天啊,這麼早。正要躺下去繼續睡。突然,老班那嚴肅的臉,冰冷的聲音在我眼前滑過,我一個鯉魚打挺趕緊爬了起來,10分鐘穿好衣服,10分鐘吃好早飯,抓起書包沖向學校。到了教室,看老班還沒來便向我可愛的同桌訴苦:“學校太沒人性了,這麼早就要來上學,會死的。 

  我初中生活的痛苦——早上要很早起床,來到冰冷的教室。 

  初中生活是搞笑的 

  我剛來沒多久,我後面坐的yellow boy便衝進教室,一邊沖一邊叫:“老班來了,老班來了。“叫完老班便走了進來,而他也衝到了他的寶座上。 

  早自習,老班剛走,老外又走了進來。Yellow同學便又開始了他的歌唱生涯。老外講課,他唱歌,雖然歌調還是原來的調,但歌詞卻全都變了,笑得我肚子都疼了。下課後,他又來了一首青藏高原,把我們都吼暈了。可能是吼口渴了,yellow同學下去買水喝了。可惜才走一個又來一個,我們班的瀟洒哥來了,他這幾天講鬼故事講瘋了,把我硬拉着講鬼故事,講得我心裡發毛,突然拿了個手電筒照着自己,把我嚇了一大跳,完了以後,我嚇得把他揍了一頓。 

  Yellow同學上來后,我又給他講,可一看到他我就忍不住笑,便一邊講一邊笑,搞得他用一種看神經病的眼光看我,又在想他今天怎麼得罪我了,我這是要報復他。便強裝着和我一起笑。 

  我的初中生活很搞笑。 

  我的初中生活多彩多樣,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痛苦而快樂的一天。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我體驗了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體驗了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