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力≠壓力壓力=動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壓力壓力=動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前作業很多,我反正是想作業越少越好,卻不能如願,現在輕鬆了,反到覺得在虛度光陰,.我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沒有作業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即使是這樣想,我心裡卻還是空空的.我喜歡網絡,每天起床、上網……日復一日,幾乎沒有什麼變化,時間久了,卻對網絡產生了反感,可是沒有作業,我又能幹什麼呢?於是只好接着干這些沒有意義的無聊事! 

  明天就是休業式,我很興奮,不是為了就要放假了,而是為了終於可以寫作業了,這對我來講,可能是真正意義上的”解脫”吧.考試前夕,生活很有壓力,卻過得有滋有味,是因為有壓力啊,而現在呢?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自己,明明沒了壓力,卻怎麼也輕鬆不起來呢?我思索着,漸漸地,我明白了,生活是需要動力的,沒有了動力,即使生活再輕鬆,心情依舊沉重.那麼,動力又來自哪兒呢?應該是壓力吧,可是動力就等於壓力嗎?不應該不是,動力誰都要,可是人們對壓力總希望越少越好.但是,我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壓力等於動力!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在生活總會遇到壓力,不論多少,它都會成為你動力的來源.也許你不以為然,但是你仔細想一想就會發現,生活中,你沒有壓力的時候,動力也往往雖之消失了…… 

  其實生活中,壓力是必須的,否則缺少了動力,那心中將會空蕩蕩的……

您正在瀏覽: 動力≠壓力壓力=動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壓力壓力=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