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蟲蟲歷險記之密碼時代篇(完整篇)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歷險記之密碼時代篇(完整篇)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蟲蟲歷險記之密碼時代篇(完整篇) 標籤:恐龍時代歷險記作文 密碼作文 我的幸福密碼作文 幸福密碼作文

1、最近,蟲蟲迷上了電腦,成天泡在網上,都快成網蟲了,他近視的度數由250度飛速漲到了600度,這可把媽媽急壞了,她為了蟲蟲,設置了個超難的電腦密碼。蟲蟲雖說是個破解密碼的高手,可這個密碼也花了他半個小時,他剛輸入正確密碼,只聽一個聲音:“密碼時代已被解密,準備進入密碼時代,倒計時:十、九……六、五……三、二、一!” 蟲蟲還沒反映過來,就被一個密碼手一下子拉進了電腦。 

  2、蟲蟲站在密碼時代的大街上,目瞪口呆,他心裡正納悶兒呢,自己怎麼就不明不白的進入了密碼時代,這時,他聽見一個聲音:“密碼密碼密碼!”蟲蟲嚇壞了,連忙後退了幾步,這個聲音又響起了,並且越來越大:“密碼密碼密碼!密碼密碼密碼!!”蟲蟲是個膽小鬼,他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密碼密碼密碼!!!”這個聲音再度響起,並且震耳欲聾,蟲蟲尖叫一聲:“啊!”“密碼密碼密碼密碼!”這個聲音又來了,蟲蟲仔細聽了聽,這聲音竟然是從自己的身體里發出的!他的嘴巴成了“O”字形,這時,警車打着“密碼密碼密碼密碼……”的鈴聲來到了蟲蟲跟前,一個警察走出車來,嘴裡還一邊說著:“密碼密碼密碼密碼,”並把手指向另外兩個警察:“密碼密碼密碼密碼,”蟲蟲一頭霧水,只見兩個警察把蟲蟲抬上警車,警車又打着“密碼密碼密碼密碼……”的聲音回到了警察局。 

  3、警察局是個氣派的大樓,上面寫着“密碼密碼”,蟲蟲被這宏偉的大樓震住了,他從來沒有見過如此氣派的大樓。他剛走到門口,只聽:“密碼密碼密碼,”警察也說:“密碼密碼密碼!”門打開了,裡面的地板是上了蠟的朱紅地板,能照得見人影。蟲蟲被押到一張沙發上坐着,警察對蟲蟲說:“密碼密碼密碼!”蟲蟲不懂,那人着急了,又說:“密碼密碼密碼!”蟲蟲還是不明白,這個警察急了,臉上暴出青筋:“密碼密碼密碼!”蟲蟲全身到出都打着問號:這什麼意思啊! 

  4、這時,走來一個慈眉善目的老頭兒,警察們都行他致敬,他大概是一個上司。他也對蟲蟲說:“密碼密碼密碼!”蟲蟲擺擺手,於是,這個老頭兒用漢語說:“小朋友,你一定不是本地人吧?”蟲蟲點了點頭,接着,老頭兒給了蟲蟲一個密碼翻譯器,有了他,蟲蟲就能聽懂別人說話了,老頭兒又給了蟲蟲一本厚厚的書,蟲蟲透過翻譯器看到上面寫着:密碼時代法律規則大全(共8888條),老頭兒告訴蟲蟲,必須閱讀完這本書才能出門,老頭兒念蟲蟲是個外鄉人,便讓蟲蟲暫時在警察局住下。 

  5、蟲蟲在警察局仔仔細細地翻閱了一遍《密碼時代法律規則大全》,才知道自己已經在密碼時代過了六個月了,可他每天都在看《密碼時代法律規則大全》,這天,來了個送信的人,他給了蟲蟲一封信:親愛的蟲蟲,我是你的朋友冰雪兒,知道你來了密碼時代,我非常歡迎,請輸入密碼,來到我家,蟲蟲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想了半天才想起《密碼時代法律規則大全》上寫着要去誰家,就得說密碼密碼密碼,可蟲蟲的聲調不對,(密碼翻譯器只能翻譯,不能教你說話。)密碼保安以為它是小偷,但念在他是初犯,只把他暴打一頓,貶到了密碼地獄第二層,這裡的生活才是苦不堪言,每天都靠喝稀飯來維持生計,還得輸入密碼,蟲蟲全然不知,因為《密碼時代法律規則大全》上沒寫,他痛苦不堪,都快餓成火柴棍了。 

  6、這時,密碼時代首領(冰雪兒的爸爸)、蟲蟲的大救星——冰王修改了密碼時代規矩,發給了密碼時代每一個公民一本新的法律規則書——《密碼時代法律寶典》,並且,給了密碼時代公民三天的時間閱讀,這三天,所有的人都可以不遵守法律規則,當然蟲蟲也得到了,並且,被釋放了。 

  7、蟲蟲謝天謝地,他一路走一路問,問到了冰雪兒家,冰王以為是那些擁簇他的密碼人民,便大門敞開,讓蟲蟲進去,誰知,蟲蟲連密碼語都不會說,冰王非常生氣,要把蟲蟲趕走,蟲蟲正準備空手投宿到警察局是,冰雪兒走了出來,她還是老樣子,沒變!冰雪兒一眼就認出了蟲蟲,只見她低聲對冰王說了幾句,冰王便開始對蟲蟲刮目相看,沒想到他竟然是自己寶貝女兒的朋友,冰王與冰雪兒一起歡迎着蟲蟲的到來,並讓蟲蟲在他們加住下來。 

  8、冰雪兒家住的是豪華別墅,這讓蟲蟲這個小娃娃大開眼界,有好多東西蟲蟲別說見,就是聞也是聞所未聞。蟲蟲為之震驚,他一邊感嘆着,一邊在密碼時代住了下來,冰雪兒每天都要教蟲蟲一口地道的密碼語,最讓蟲蟲驚訝的是密碼時代的飯菜,那簡直比山珍海味、滿漢全席還美味(用重慶話來講,就是巴適慘了!)蟲蟲在冰雪兒家過得有滋有味。 

  9、快到秋天了,蟲蟲得回去上學了,他戀戀不捨地向冰氏家族一一告別,說實話,蟲蟲還真有些不想走呢,可要怎麼才能回去呢?坐飛機?可已經沒有票了,沒辦法,可憐的蟲蟲只能在機尾後面栓個繩子,飛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蟲蟲歷險記之密碼時代篇(完整篇)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歷險記之密碼時代篇(完整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