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頌 

  ——慶祖國六十華誕 

  六十年,彈指揮間,六十年,滄桑巨變。2009年10月1日是一個振奮歡騰的日子,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他六十歲的生日。 

  1949年10月1日,中華民族共和國成立。自成立以來,在中華兒女共同的努力下,創造了奇迹,為祖國創造了繁榮昌盛。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日子。1999年12月20日,同樣又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日子,澳門又回到了“母親”的懷抱。 

  ······ 

  2008年5月12日,這是一個令人痛苦的日子,突如襲來的8.0級大地震在我國南方四川省降臨,其中四川汶川災害最為嚴重。可這個困難並沒有壓倒中華兒女,中外人民紛紛捐款,在胡錦濤總書記和溫家寶總理的指揮下,終於渡過了這一難關。 

  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在北京開幕。百年奧運,百年夢想,精彩的開幕式,讓中外來賓讚嘆不已。當姚明牽着小林浩出場時,當電子畫卷展開時,當場中央的漢子高喊:“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時。祖國又顯示出他的繁榮昌盛。 

  2008年9月25日晚,神舟七號載人航天火箭,成功發射,並且這次之行,肩負着歷史使命,實現太空漫步——出艙行走。經過重重困難,終於成功。這次成功,讓外國人對中國刮目相看。 

  祖國,你的繁榮昌盛,你的堅強不屈,表示了你永遠屹立於世界東方。

您正在瀏覽: 祖國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