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這個奇怪的東西,它,有屬於自己的色彩麽?如果有,那夢又是什麽顏色的呢?

  這些問題,每個人都有考慮過,但是,有沒有一個人能夠說出一個最完美的答案,於是,關於這些問題,便有了種種猜測。

  有人說,也許,夢的顏色,是嬌艷的紅色,因為在某一天,他夢到了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印度女子,穿着紅裙子,紅舞鞋,在若隱若現的黑白格子里翩翩起舞。

  有人說,也許,夢的顏色,是高貴的紫色,因為在某一天,他夢到了一隻只潔白可愛的兔子和老鼠,穿着紫衣服,戴着紫帽子,在一棵棵盤根錯節的大樹間穿鎖。

  有人說,也許,夢的顏色,是生機勃勃的綠色,因為在某一天,他夢到了一株株新抽出的嫩芽,帶着綠手套,披着綠斗篷,一點一點的敲開了春天的大門

  還有人說,也許,夢到顏色,是令人恐懼的黑色,因為在某一天,他夢到了一棵棵參天的,枝葉茂繁的大樹把森林裡的最後一縷陽光,也給拒之門外。

  如果讓我說,那我認為,夢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因為在某一天,我夢到了一座糖果城,糖果城中央聳立着一座高高的糖果城堡,而在城堡對面,一條散發著香甜氣息的巧克力河在緩緩流淌,橋上架着一座牛奶橋,走過牛奶橋,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棒棒糖森林,走過森林,便會看到一片草地,一隻只五顏六色的風信子隨風飄揚。

  我想,不管是紅色,紫色,綠色,黑色,還是彩色,這些都是夢的顏色,它們都是夢的顏色。

  山東青島城陽區山東省城陽第十五中學初一:許安娜

您正在瀏覽: 夢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