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心情塗上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情塗上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心情塗上顏色 

  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委靡的音符.

  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熱烈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嘆息 

  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塵市間有多少美好,就有多少遺憾..我們要學會給心情塗上顏色.不要對生活有過高的奢望,不要總認為生活充滿了和煦的陽光,其實生活中不僅有鮮花盛開,蝶飛鳳舞的美好世界,更會有狂風暴雨,刀光劍影的嚴酷考驗,在紛繁複雜的世界上就是這樣。不是所有的花都開在陽春三月,不是所有的果都產在清風送爽的金秋,不是所有的歌都唱在令人心動的時刻。 

  曾經,聽父親將了這樣一段故事:在一個小山村,有一對殘疾夫婦,丈夫雙目失明,妻子雙腿癱瘓,但是,他們對生活並沒有失去信心。春天,伴着歡快的鳥鳴,丈夫背着妻子在田野里撥下了一慄慄種子;夏天,伴着炎炎的烈日,丈夫背着妻子在田野里收穫豐碩的果實;年復一年,丈夫用雙腿丈量着生活,妻子用雙眼觀察着世界,他們的臉上始終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有人問:“你們幸福嗎?”丈夫說:“我雖然失明,可還有健壯的雙腿”,妻子說:“我雖然癱瘓了,可還有明亮的眼睛,”由此可知:只要我們心裡充滿了陽光,生活永遠是美好的,只有抱着一份虔誠美好的信念,才能感到心靈棲息的樂園。 

  人生在世,同頂炎炎烈日,共沐皎皎日光,遇到挫折時,不要太悲歡,因為躲是軟弱,避是消極,逃是無能。其實,生活時時處處充滿美。奼紫嫣紅,草長鶯飛是美,大漠孤煙,長河落日也是美,正如哲人所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因此,我 們要學會給心情塗上顏色。 

  給心情塗上顏色吧,因為白色象徵著純潔;給心情塗上顏色吧,因為紅色象徵著樂觀 ,給心情塗上顏色吧,因為綠色象徵著希望……

您正在瀏覽: 給心情塗上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情塗上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