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風塗上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風塗上顏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四季,四季有各種格樣不同的風。讓我們按照四季給風塗上不同的顏色。春天的風是綠色的。看,綠色的春風將大地染成了綠色,綠色的草,綠色的樹,綠色的林……整個世界彷彿就是綠色的一樣,讓人看起來是那樣的生機勃勃,那樣充滿了活力。夏天的風是藍色的。藍藍的天,就像那透明的藍水晶似的;蔚藍色的大海波濤洶湧,捲起那雪白的浪花向岸上扑打過來。

  藍色的風在炎熱的夏天一吹,讓人們感覺是那樣的涼爽!秋天的風是黃色的。看,被黃色的風吹起像波浪似的小麥,在風中向我招手,好像在告訴我:秋天到了,該豐收了。是啊,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一定在收莊稼了,今年又是個豐收年!

  冬天的風是白色的。大雪紛飛,樹枝上,屋頂上,公路上到處都積滿了雪,小朋友在堆雪人,多麼美的景象啊!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在空中,好像是蝴蝶在空中飛舞。這些風給人無限的遐想,讓我們去想像未來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給風塗上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風塗上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