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的顏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的顏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淚是有顏色的,雖然它透明的像空氣,但它的的確確背負着每個人背後的故事。

  我筆下的淚,是苦的,是承載着傷痛與失望,是孕育着不得不發泄出來的悲哀,是用言語表達不出來,是用心體會的一絲雨點。它需要人們去理解去信任去感受,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笑過一生,有時,淚需要發泄,需要讓它將你的痛楚完全展現,不要欺騙自己,其實,你很傷心,一味的逞強只是堅強的背後的懦弱罷了。一個人靜一靜,心裡就不會那麼痛了。

  每個人都做過這樣的夢,考試考了個第一名,老師誇獎,同學羨慕,家長喜歡。那是,是不是你的小世界都開花了,感受到的幸福是驕傲,是自豪。我也是這樣的一個小女孩,喜歡把夢想放在現實之前,但是,每次都如曹操般“大失荊州”,但我畢竟只是個愛做夢的女孩子,一次次認為自己很努力,但是一次次的變成空氣,沉澱到了如絲般得雨點中。

  又是一次考試,又是一次失敗,那個晚上,睡在我旁邊的同學爬過來悄悄對我說,夢夢,你這次考了我們宿舍最低分,很差勁額。我心一驚,但馬上又平靜了下來,靜靜的等着她的下言。夢夢,你這次拉了我們宿舍蠻多分的,但是我們不怪你的,你的政治歷史都很好,就是英語才96,你要好好的努力了。我僵硬的扯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不言。夢夢,就是我總感覺你很做作,無論對我們還是對老師,你總是笑着的,彷彿你從來不關心學習的一樣,你從來不對我們說你的真心話,難道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呢,上次你不在,我們都在說你呢,你好像不是我們一員一樣。

  我轉過身,不言,過了許久,那個同學稍稍嘆了口氣,走了。

  我知道,你們都不喜歡我,每一次的吵架,無論我在不在,都會把我扯進去,我在你們心目中的印象原來是這樣。我心中自嘲的想着。

  我偷偷走了出去,蜷縮在角落,夏天,蚊蟲撕扯着喉嚨在我身旁盤旋着,樓外青蛙的叫聲陶醉在雨點的拍打聲中依稀可辨,風好像很大,撲向柳枝,柳枝發瘋了似的左右搖擺。不知怎麼的,心竟然哭了。淚水不斷的湧出來,伴隨“淅淅瀝瀝”的雨水一同湧進我那乾涸的心中。髮絲厭倦的萎縮在皮膚上,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是喜是哀。淚水在手臂上滾動着,濕潤着。我的心在慢慢的滋潤着。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停下了無止境的悲傷,總感覺,心好像放晴了,每每的現在,我都是放鬆的。我深吸了一口氣,累了也倦了,躺在柔軟的手臂上,漸漸的閉上了眼睛。

  我夢見了,我夢見了,我夢見在一片廣闊的草原上,我在奔跑,在拉着宿友們的手,笑着,嬉戲着,奔跑着,我們彷彿互相能夠看到內心,純凈的,無任何隔閡的,總有一縷陽光在照射着我們,那時,我笑了,笑的事那麼的燦爛,連花兒都失去了顏色,月亮都遮住了臉龐。

  夢夢,醒醒,醒醒。我垂了垂頭,漸漸的清醒了。宿友揉着眼睛看着我,我抬頭,你們怎麼在這?夢夢,你怎麼睡在這,你準備做蚊子的夜宵啊,回宿舍睡呀。我淡淡的笑了笑,輕輕的點了點頭,就讓着帶着責備語氣的關係藏在我的心裡吧。

  好好的哭一場,讓內心無憾!

  asd初一:n

您正在瀏覽: 淚的顏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