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躺在病床上,失望地想着我最大的願望??我渴望看到顏色……

  紅色

  紅色是什麼樣子的呢?它有味道嗎,有情感嗎?

  爸爸給我說過,紅很漂亮,它是血的顏色,是太陽的顏色。紅它沒有味道,但是我想它有情感,它代表了血的沸騰,在我全身流動,讓我感覺到血蔓延到了我生命的每一個角落,讓我感覺到生命在繼續。紅更代表了太陽的一切,那太陽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紅,溫暖了我在冬天的軀體,更加溫暖了我失望的心。

  紅色給了我生的希望。

  藍色

  藍色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媽媽給我說過,藍色很純潔,是容不下任何雜質的,而天空就是藍色的,從未有過一點兒雜質。天藍襯托着和煦的陽光,朵朵白雲在天空中飄蕩,一隻只鴿子在天空中自由快樂地飛翔,媽媽還說鴿子是和平的象徵。我想只因為有了在希望天空中,和平的鴿子才能自由的飛翔,和煦的陽光才能在天空中發光。突然我想化作一隻鴿子在天上飛翔。

  藍色也給了我生的希望。

  綠色

  綠色是什麼樣子的呢?

  沒有誰告訴我什麼是綠,只是說它很廣泛,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可是我能看到嗎?我不能,我天生就看不見。但是我沒放棄,因為他們還說綠的生命力很強。在春天,到處都是綠色的,所有的植物都在發芽,小草、柳樹、竹子都長出綠色的新生命,綠色是頑強的,白居易曾說過“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正是形容了小草頑強的生命。

  綠色在我的失望時又給了我希望。

  突然我的眼前付出一幅畫,彷彿看見了一切的顏色:沸騰的紅色,希望的藍色,頑強的綠色。頓時我產生了一個信念:

  只要有希望,就能克服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渴望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