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顏色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顏色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各有各的顏色,正如寂寞......

  ——題記

  “誰能告訴我,寂寞在唱什麼歌......”。今天,偶然聽到這樣一首歌。我在思索,“寂寞”的顏色,到底是什麼。

  花的寂寞

  路過池塘邊,看到滿塘盛開的荷花,挨挨擠擠的,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露出粉紅色的臉蛋兒,可愛極了。它們迎着烈日怒放,沒有其它的花陪伴,我知道了寂寞的顏色——粉色。我又想到了菊花,它選擇在秋天開放,不與其它的花爭奇鬥豔,淡泊名利,可謂隱逸者也。寂寞的又一種顏色——金黃色。還有那‘凌寒獨自開’的梅花,在白雪皚皚的冬天,它不畏寒冷,勇敢地面對刺骨的寒風,冰冷的雪,為雪白的冬天做了最美的點綴,又是一種寂寞的顏色——白色。

   天空的寂寞

  仰望天空,一片藍色,彷彿少了什麼。仔細觀察,萬里無雲,天空少了雲的點綴,難免有些單調。沒有雲,天空會寂寞嗎?沒有人能知道天空的想法,看着它與山很接近,但只是可望不可即;看到它與海連在一起,可永遠都不能融合;自由飛翔的鳥兒,看似在天空的懷抱里,可事實相隔甚遠。只有雲,能與天空相伴。如今天上沒有雲,天空一定很寂寞吧。天空的寂寞是藍色的。

  大山的寂寞 

  一座座清奇俊秀的山,高高的矗立在祖國大地上。我們看到的只是它們受人景仰的一面,卻不知它們也有寂寞一面。在大山的深處,沒有人和它訴說,沒有人與她分享;沒有小鳥唧唧喳喳的歌聲陪伴它,與它相伴的只有那和它一樣沉默無語的山。大山的寂寞是深褐色的,多麼傷感的顏色啊!

  寂寞也是多彩的.

  世間萬物都有各自的顏色,就像寂寞,

  ___後記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顏色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