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心情塗上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情塗上顏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不知道是用抽象表示,還是用形象來表示這個詞。我們不知道到它在哪個地方,但是我們卻無時無刻地在感受它。心情是世界上最美麗,變幻無窮的風景;是世界上最深沉,最遼闊博大的地方。

  心情是五顏六色的。喜、怒、哀、樂、驚……是許多種不同的顏色,我要給它們塗上色彩。

  我要給心情塗上粉色。粉色代表溫馨。讓心情永遠溫馨、爛漫。無論做什麼,心裡總是幸福的、快樂的。我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對待每一件事。

  我要給心情塗上紅色。紅色代表熱情。讓喜悅灑遍心房的每一個角落。讓我的生活總像晴朗的早晨,充滿希望的曙光!

  我要給心情塗上橙色。橙色代表勞動。讓心情像橙子一樣酸中透甜。我知道只有付出艱辛的勞動和汗水,才會有收穫;只有在生活中經歷了挫折和坎坷,才能磨練出堅強的意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就是這個道理。

  我要給心情塗上藍色。藍色代表大海。讓心情像天空那麼遼闊,像大海那麼寬廣。心情總是那麼舒暢,不再有悲傷、憂鬱。讓快樂一股腦地湧進心房,讓心在自由的天空無憂無慮地翱翔。

  ……

  給心情塗上顏色,我們便有了七彩的人生,我們才真正地把握了自己。

  初一:航~行!

您正在瀏覽: 給心情塗上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情塗上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