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洛的危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洛的危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先看個笑話; 

媽給我買個IQ轉轉筆!沒錢啦!這位已當媽的老師來到班上,哎,這位同學有IQ轉轉筆,還在上課時玩,“沒收”回到家裡,“兒子給”“我要12.0的”她來到書店旁,見一個就沒收,一共收了200個,回到家裡"兒子給”"媽你不是沒錢嗎!”"媽哪沒錢”,"哦”"那給我一個PSP,她走到路上,哎!有人玩PSP,"沒收”回到家裡"兒子給”"我不要了我要電腦。"啊” 唉,這位可憐的女老師只好那出自己所有的私房錢。買了一台電腦。回到家裡。"兒子給”嗎這電腦你拿去吧!我要蘋果手機第4S版的!這個老師又去賣了自己的首飾,買了蘋果手機第4S版。這位老師是太可憐了!也太可笑了!我現在知道現在的社會是多麼先進,也給我們學生帶來了不良的影響,我們中學生要好好學習,但是電腦這些產品,怎麼不會不讓我們的成績下滑呢?人類跨進21世紀,一個嶄新的信息時代已經展現在我們面前,在這個時代,以計算機和網絡為基礎的信息技術的廣泛應用,改變着人們的生產方式、生活方式、學習方式和思維方式。網絡將在較大程度上影響了當代學生的學業。

  千百年來,人們用語言、圖符、鐘鼓、煙火、竹筒、紙書、旗語、狼煙等方式傳遞信息。19世紀中葉以後,隨着電報、電話的發明,電磁波的發現,人類傳遞信息的方式產生了根本性的變化,使古代神話中的“順風耳,千里眼”變成現實。計算機網絡是現代計算機技術與通訊技術相結合的產物,是當前計算機應用中最活躍的一個方向,計算機網絡的發展,一方面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便利——縮短了人們溝通的距離;另一方面,網絡中還有一些不健康的東西,如遊戲、色情、暴力等等。青少年一旦接觸到,就會引發誘惑,重者導致違法犯罪。網絡這張無形的網把原本可以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地享受的學生套了起來,幾乎成了一個危害學生學業的惡魔

您正在瀏覽: 網洛的危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洛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