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殺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殺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不理解“愛心殺手”真正含義,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以愛為名義而傷害孩子的人,家庭,學校,社會中真正理解孩子,尊重孩子的人寥寥無幾。 

  家庭——父母們總是“請”我們去補習班,還美曰其名地說:“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的明天。”可我們到底得到了什麼呢。我們失去了美好的童年,在長期的補習班生活中,我們變得迷茫,變得困惑,我們失去了明天的方向,我們在作業中度過了童年。當別人在窗外嬉戲時,我們在讀書、寫字,當別人在深夜熟睡時,我們在讀書、寫字,當黎明的曙光照亮時,我們還在讀書、寫字。雖然父母們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打算,但我們還小,我們是個孩子。希望我們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共同營造美好的明天。 

  學校——老師們總是以成敗論英雄,一周不考幾次試,都不會善罷甘休,排名榜也總是公然貼在大門上,為了刺激我們的進取精神,不惜一切代價,按排名座位,是最平常的事。同學們也是以成績來交朋友,學習差的,都是孤苦伶仃的,有誰在乎過他們的感受,老師……,同學 …… 

  社會——所有人士對成績差的都帶有一絲歧視之晴,他們總以為成績優秀的一定什麼都好,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社會需要的是品學兼優的人才,並不是只會死讀書的人。 

  愛心殺手比比皆是,他們用愛的名義,傷害孩子的心靈。在這兒,我呼出自己的心聲:我們需要理解、尊重,給我們一片天,讓我們自己去揮灑人生,去創造人生,我們是雛鷹,我們是帆船,我們是花朵,相信我們吧,我們會帶來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愛心殺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