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教師殺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教師殺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絕殺——Boss篇 

  政治老師是我們的Boss,時時不動神色的出現在窗外,讓你防不勝防。結果,有人剛想幹些壞事就被她“盡收眼底”。於是,隨着一聲“xx”那位仁兄就被拉去辦公室“洗腦”了。 

  那天,早讀課剛下課,她就走進了教室,像往常一樣,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老師一看,樂了:“你們怎麼個個看到我來就不玩了,現在是下課,下位活動活動……”唉!雖然她是這麼說,但只要有她坐鎮,誰還敢啊?弄的他們整天瞅着窗戶,惶惶不得終日 

  必殺——Happy篇 

  哈哈哈……全場一片大笑,原來是語文老師在上課,說笑話。情緒高漲,時間僵持了五分鐘,突然,老師一個電眼,全班被冷得像冰塊一動不動。有位天才居然還不知大戰連連, 

  笑得合不攏嘴,老師偷偷瞄了一他一眼,只見他瞪着個“燈泡眼”,四處張望,還板著臉,裝正經。 

  秒殺——Romantic(愛情)篇 

  體育老師牛高馬大,身體健壯,喜氣連連,穿着黃色T—恤,笑嘻嘻地大步地走在跑道上。別看他颯爽英姿,實則弱質纖纖,名副其實的“色老頭”。每次活動時,他總是不給我們帶體育器材——籃球,他只是給我們周邊娛樂,自己則站在女生旁邊,聆聽她們的“搖籃曲”陶醉在夢境中。 

  一次,我們初二和初三一起跳遠演習,待我們訓練完后,輪到初三男生50米跑、女生跳遠,分工合作,各不拖欠。只見女生站立不動,伸出爪牙吃瓜子,他一描,傻傻的說,“初三在那裡吃瓜子哦”他不停地樂,還不放過初三的體育老師,重複上訴的話,(人家訓練,哪管你)唉!實則醜態百出,笑意連連。 

  筆者序言 

  他們就是我可愛的殺手老師們,純屬好玩,描寫了她們真實寫照。如果說她們是辛勤的園丁,不如說她們是愛的知識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教師殺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教師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