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情迎聖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迎聖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9日,北京奧運火炬接力惠州站傳遞活動圓滿結束。在為聖火傳遞吶喊助威的人群中,我捕捉到不少有趣的鏡頭,通過這些鏡頭,我們可以領略到聖火傳遞中惠州市民的別樣激情和另類魅力。 

  警車警車真委屈 

  在日常生活中,警車總是威風凜凜,不可一世人見人讓的。可是在聖火到來的這一天,警車可就沒那麼威風了。幾位市民因為擠不進人群中,就爬上路旁的警車頂為奧運聖火吶喊助威。不是人們太囂張,而是聖火太迷人。 

  新人新婚真浪漫 

  在紅花湖水上樂園門口台階上,一位穿着婚紗女子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這對準新人上午10時就來到紅花湖門口守候聖火的到來。準新郎說,準備以聖火傳遞為背景拍一組婚紗照。 

  年輕人年輕人真瘋狂 

  在朝京門前,一個20來歲的年輕人踩着滑板從人們身邊經過時,一個小姑娘叫道:“哇,五環!”那個年輕人頭髮剪得短短的,後腦勺用5鍾顏色染成奧運五環的形狀,非常顯眼。 

  梯子梯子真偉大 

  在觀看聖火的人群中,一家人因玩到擠不進人群中,他們急中生智,搬來了一個鋁合鋼梯子,老媽站左邊,老爸站右邊,中間擁護着坐在最高的孩子,一家三口站在梯子上看聖火,真有些鶴立雞群。 

  雖然北京奧運火炬接力惠州站傳遞活動結束了,但我從激情四溢的惠州市民中感受到了他們深深的愛國情,相信這些激情鏡頭不僅定格在2008年5月9日,還會定格在每個惠州市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激情迎聖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迎聖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