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聖火“還未熄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聖火“還未熄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這個日子是人無法忘記。雖然奧運會已結束了。但我心中的那股熱情依然存在。

  奧運,一個神聖的體育盛會,曾經有多少運動健兒在這盛會裡揮灑血汗,頑強拼博,為國爭光。

  籃球飛人姚明、中國跨欄飛人劉翔、來自安徽的小丫鄧琳琳與跳水皇后郭晶晶等等運動遠在我腦海中閃過。

  那些運動健兒拼着自己過硬的本領一路過關斬將。

  雖然姚明與劉翔受傷了卻執意要去賽場上與困難作鬥爭為國爭光。他們的頑強的毅力與不想命運屈服的精神是人敬仰。雖然在比賽中途由於傷口還未完全癒合而退出了賽場。但他們堅強不屈的精神更令人佩服。祖國和人民仍以你們為驕傲,希望在下一屆奧運會的賽場上人可以看見你們矯健的身姿。

  僅僅是在今年初,安徽小丫鄧琳琳才進入人們的視線中。在世界盃分站賽上,等琳琳倆度問鼎平衡木,一奪自由體操冠軍,同時還奪的自由體操和跳馬倆個第二。在奧運會前第二次隊內測試中,鄧琳琳技壓群芳,獲得第一名。

  再看跳水皇后郭晶晶,只見郭晶晶緩步走上跳板,手上舉屏住呼吸。凌空一躍在空中旋轉一圈---雙手下壓---入水整套動作漂亮又準確。全場響起一陣掌聲。完美的姿勢征服了所有的裁判。

  那些運動健兒是多麼地辛苦呀!為了這場深深的體育盛會付出了多少艱辛呀!

  有句俗語叫做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聖火“還未熄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聖火“還未熄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