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聖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聖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是奧運聖火的靈魂; 感恩,是真情的流露、命運的考驗;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愛的港灣…… (一) 驀然回首2004年,我們申辦奧運成功。今天,我們傳遞着代表感恩、和諧的火炬,傳到奧運的發源地、傳到擁有二千多年歷史的廣州、傳到世界各國,把和諧、感恩遍及世界各地!我們一直努力着,為的就是2008年8月8日這一天的到來。這一天的到來,將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因為我們心存感恩,我們傳遞的不只是奧運火炬,更是它背後的靈魂——“感恩”聖火! (二) “謝謝你們!你們的付出沒有白費!沒有你們,這次春運都不知該怎麼辦了!”人民群眾的心聲布滿情義廣州。幾個月前,我們迎來了歷年來難得一次的“春運”!火車站滯留的乘客、惡劣的天氣帶來的災害,給你們增添了不少麻煩。從各大媒體的報道中得知:你們因鏟公路上的冰而不知磨損了多少雙鞋、擦破多少次皮;你們因要維持火車站的秩序而不知多少個小時沒有休息、聲音沙啞過不知多少次;你們在沒有任何搬運工具的情況下扛着重物徒步走了不知道多少里路;你們半夜到火車站打掃滯留乘客所剩的垃圾……我無法再往下看了。然而,你們堅持到最後,你們成功了!你們“受任於冰災之際,奉命於危急關頭”。因為你們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迎接重重困難。你、我間互不相識,卻情同手足,共同經曆命運的考驗、“春運”的洗禮…… (三) 曾經,我們學校那歷時一個月的文藝節是以“感恩·和諧·合作”作為主題。一篇篇優秀的佳作掛在宣傳欄上;一項項有意義的活動在校順利開展;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舞動上演:舞台瞬間暗了下來,只見一陣蠟燭的海浪擁上台上,隨即“感恩的心……”這陣音樂聲奏起。點點的燭光燃亮了舞台,同學們做的手語伴着歌聲,把心中的愛傳到了舞台下……同學們都通過這次的合作加深了彼此的友誼,也明白到感恩的真正意義!

您正在瀏覽: 感恩聖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聖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