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迎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迎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砰!”的一聲,把我從香甜的睡夢中驚醒…… 

  幾個身穿校服,佩帶紅領巾的小學生在公園草地上踢足球,一個不小心,把臨街窗戶上的花瓶給踢碎了。砰!嚇得大夥不管三七二十一,跨過草地的柵欄,拔腿就跑。這砰砰的破碎聲,倒塌的草坪柵欄,不得不使我發出感嘆…… 

  隨着時間的推移,距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時間越來越近,每個人的心頭也更加感受到了時間的緊迫。時間一點一點地消失,奧運會也一步一步地向我們走來。奧運會會場的各方面設計和準備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着,這不得不使每個中國人感到高興和自豪。同時,如何辦好一場盛大、另人滿意的奧運也成為了每一位中國人民的心愿。 

  從 2001年7月國際奧委會薩馬蘭奇主席宣布北京為第29屆夏季奧運會舉辦城市的那一刻起,所有的華人都開始為奧運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貢獻自己的力量。四年後,我們提出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奧運口號。7年過去了,北京奧運的所有準備工作都在有條不紊的按計劃進行。而我們記憶中的7年前的那一天,是屬於狂歡與激動的節日,因為那天圓了我們中國人的申奧夢。但今天,我們需要開始的是另一個夢想——讓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成為同一個世界的同一個夢想,讓世界所有人民一起分享夢想,分享中國北京帶給全世界的一屆奧運盛會。 

  看看我們的周圍,每一個人都對這百年不遇的盛會懷有期待。但是,當務之急卻是為這場盛大的盛會做出貢獻。再小的力量乘以十三億,都將成為一個巨大的力量;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都難不倒我們。我們可以努力的學習外語,做一個奧運會志願者,向異國人們宣傳奧運;我們可以隨手撿起地上的塑料袋,美化環境;我們可以抱起足球,到操場上去鍛煉身體,把茵茵綠草讓給欣賞者;我們可以……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做一個和諧社會的好學生,好公民,盡一個中國人應盡的義務!

您正在瀏覽: 激情迎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