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濟南看聖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濟南看聖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聖火將於七月二十三日在山東濟南傳遞.” 

  不會吧?這麽快?我聽到新聞中的消息,不禁慌了手腳.聖火啊!奧運聖火!百年奧運,就這一次,這可千萬不能錯過! 

  於是,在我這個超級愛國人士的再三軟磨硬泡下,老爸終於同意帶我去濟南觀看聖火傳遞了!哎呀,我那個高興啊! 

  雖然已經是22日的晚上,但是,我和爸爸急急忙忙的出了門,還是僥倖趕上了最後一斑去濟南的車.然後我們歷盡千難萬險,才在一家房價貴的嚇人的賓館落腳. 

  由於晚上太興奮,23日一大早就醒了.我和爸爸吃過早飯,便急忙攔住一輛出租車,飛速趕往奧運聖火傳遞的起點-----山東省體育中心. 

  因為道路被封,所以我們便下車步行去起點.大街上到處都是穿着標有“中國加油”“我愛中國”等字樣的短袖衫,頭上綁着為中國加油的紅絲帶,臉上,胳膊上都貼着國旗與奧運五環的人們.大家手中都拿着大大小小的國旗和五環旗. 

  我不禁看呆了,滿大街都是人,都是打扮的如此愛國的人們.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激動與快樂.不約而同的,大家都是朝一個方向走;不約而同的,大家臉上都掛着笑容;不約而同的,大家都一起喊着“中國加油”的口號前進. 

  看到我們泉城的人們如此的熱情,我的內心也如火海般翻騰着.我們都邁着堅定的腳步走向體育中心. 

  終於到了!我高興極了,隨着人群跑了起來.我們在體育中心外的欄杆上滿懷期待的等着.人山人海的濟南,人山人海的體育中心,我的內心極度膨脹着,越想越興奮. 

  忽然,一陣歡呼聲如排山倒海般迎面撲來.我抬頭一看:開始了開始了!奧運聖火傳遞開始了!大家的激情都被點燃了!我們一起喊了起來: 

  “中-國-”“加-油-” 

  “奧-運-”“加-油-” 

  把嗓子喊破了,把手臂晃麻了,把腳尖掂疼了.這都不重要,看着聖火在我們的面前傳遞,一切都不重要了.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中國加油!奧運加油!北京加油!濟南加油!” 

  百年的奧運,騰飛的中華,就在這一刻爆發吧! 

  看着那熊熊的奧運聖火,耳邊響着那震耳欲聾的口號,我心中真的是太激動了.是啊!正如我們大家喊的那樣:中國加油!奧運加油!中國奧運,我們祝福你!騰飛吧,我那偉大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在濟南看聖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濟南看聖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