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迎聖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聖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節快樂!”教室里又響起了同學們的笑聲,沒錯聖誕節又來了,今晚是西方的大年夜,我們東方的人也來湊個熱鬧啦! 當你看見蘋果從原來的幾塊錢一斤變成八塊錢一個的時候,那就是聖誕節的標誌了.不過遺憾的是,我身處祖國南方,永遠都沒辦法體驗到那種白雪皚皚,雪人成群的感覺了,罷了罷了,現在還是好好讀書,爭取以後出國去體驗聖誕節的歡樂和白糖滿天飛的場景吧! 剛剛到達學校,就看到同學們在互送蘋果,簡直比萬聖節那天互送糖果還瘋狂! 說起禮物,這讓我想起了,以前小學時后同學們送我的禮物,那也是我歲月的見證.以前的時候,總能收到什麼蘋果蠟燭,蘋果,蘋果燈......不過那些蘋果我都沒捨得吃,所以爛掉了.可惜了一個個蘋果喲!今天不知道又要收到什麼好玩的禮物.

  今晚是平安夜,看來家裡又要被弄個雞犬不寧了,不過,我倒是很享受這種歡樂.

您正在瀏覽: 喜迎聖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聖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