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聖誕狂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聖誕狂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平安夜的晚上6:00,我們班級的17位同學在安小三(4)班(我們的班級)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了迎聖誕狂歡。

  這天夜晚,這個教師充滿了歡聲笑語,隨着我們班的盛蔡鋮和張楚沅同學發完糖果、汽水糖和卡通勳章后,迎聖誕狂歡正式開始了。

  四個主持人先按“男女男女”的順序排好隊之後,然後隨着江雨佩(舉辦這個節目的我們的班長)的一聲“安靜”,全班立即鴉雀無聲,“親愛的家長和同學,大家好。”我們班的許陳梁(全班最胖的,外號肥許)這清脆洪亮的聲音響了起來,“歡迎大家來到今天的迎聖誕狂歡!”……

  等所有的主持人說完后,我們開始分聖誕帽,大家爭先恐後,害怕自己沒搶到感覺丟臉似的,發完聖誕帽,我們開始了有獎問答,崔佳妮(我們班的乖乖女)問:“聖誕老人的雪橇是什麼動物拉的?”話音剛落,一雙雙小手就舉得好高好高(因為第25課學過),甚至舉到了主持人的眼前,許陳梁好像很給我面子,第一個就請了我,我立即回答:“馴鹿。”“答對啦!”他居然很驚訝似的。“下一題,第一個聖誕節在哪裡舉辦?”相比之下,比上次舉手的人少了許多,不過我依然舉着手,因為我知道是在德國。可江雨佩並沒有請我,而是請了黃慧婷(姿態不美,心靈美的女孩),她回答了德國。

  下一環節是才藝比拼,由我、許夢怡(我的閨蜜和舞伴)、董妍(紫小的貴賓,拉丁舞跳得很棒)、續若鵬(董妍的舞伴)來表演的拉丁舞,那動聽的曲子響起,我們便跳了起來,one、two、three、恰恰one,two、three、恰恰one,隨着節奏,我們跳完了整首音樂,台下響起的熱烈的掌聲。

  下一個環節,這是我們最期待的:狂歡。可我首先不是狂歡,而是搶禮物,可我還是去晚了,禮物早就被拿了一大半,我就拿了些零碎。狂歡吧!!我們女生跳起了《最炫民族風》,男生跳起了《江南style》“呼呼~”我們又累又興奮。

  最後一個環節:分吃蛋糕。我們排隊領蛋糕,一人一塊,吃的真香,可已經7:40了,吃完了蛋糕,我們排完桌椅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但那興奮的時刻永遠在我心中。

  三年級:夏倪雪

您正在瀏覽: 迎聖誕狂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聖誕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