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門環想聽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門環想聽聽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榮幸,認識了小荷,很高興,交到了一批朋友。 

  夢幻(天使夢幻),你知道嗎,第一次看到你的作品,我就興奮異常,我的內心在蠕動,我的有體內某種力量一觸即發!夢幻,你說,它是友誼之火嗎?我想,是的。 

  從來沒有這樣強烈的感覺和慾望。突然間,想飛到你身邊,拉住你的手,對你訴說我的心聲;突然間,想坐在你旁邊,看着你的臉,聆聽你的襲希冀……

  夢幻,我很可笑吧!  

  閑靜無事之時,我就會遐思無限。夢幻,想聽聽我的遐想嗎?—— 

  不知是何時,我也不知來到了何地,但印象中那塊地很美,和美。廣袤的綠草地上,一條清澈的小河橫貫東西。小河邊,有一個白的亮點,她吸引我駐足,這,難道是我一直的執著嗎……我走近了她。她一襲白衣,蹲在河邊,無憂地戲着水,好辦有一陣陣笑聲,那笑聲,不浮華,不做作,那笑聲爽朗,明快。此時,她終於注意到了我的存在,並送給我一個陽光的微笑。我看清了那張臉,它質樸淡雅,,純潔得就像一張白紙,透過它,我看見了她純真善良的心。 

  我們終於相遇了! 

  夢幻,你知道嗎,她就是你呀! 

  夢幻,看看我為我倆作的詩(偶文筆差,它是不是詩偶還不敢確定,夢幻,你別見怪呀):  

  我們 

  彼此陌生 

  素不相識 

  在平凡的日子裡 

  我們——相遇 

  接踵而至的 

  便是無盡的興奮與喜悅 

  朋友 

  你信緣嗎

  

  我想  

  我是信的 

  要來得終究要來 

  要走得留也留不住  

  你我的相遇,便是——緣 

  夢幻,或許,我有病吧!但即便如此,我與不在乎,我倒寧願永遠病着,真的……

您正在瀏覽: 夢幻,門環想聽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門環想聽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