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水晶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水晶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粉夢是我,而幽藍和紫菱沒有人,快點來報名哦!後面還會有新人物呢!

  臨時人物: 

  可可,一隻小精靈,可愛,憨厚,粉紅色,魔法口訣:咪咪,忽忽啦西! 

  露露,“小博士”是她的外號,她才學很好,十分善良,是粉夢的得力助手,在危急時刻,她意外地變身了!變身後,身穿淡紫色禮服,手拿心型魔棒,口訣:呼啦,垡迷! 

  冰兒,貓眯精靈過的女王,勢力大,實力好,在打敗魔王的過程中,她立下了不少汗馬功勞呢!絕招:雨露冰雪! 

  如兒,貓王國的公主,一直在紫菱身邊幫助紫菱,在紫菱眼中,是個可愛的乖乖女,她全身雪白,裝飾淡紫。 

  依西娜、女媧、白花仙子、嫦娥誰要報名,老規矩,先到先報名,晚到就與人物失之交臂了哦!(前面的人物都是好的,晚來只有壞蛋等着你了,快點報名哦,火速,火速!) 

  壞蛋: 

  黑古拉----黑暗之首 (男),無惡不作,絕招------黑 魔 亂 舞 

  寒冰,黑鈴、黑舞、黑雪(女),黑古拉的手下,殘暴無比,常用絕招——迷魂樂曲!

您正在瀏覽: 夢幻水晶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水晶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