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夢幻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夢幻的“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之季在於晨,一年之季在於春。”今天,我就用我筆抒春景,用我心去感受春景。 

  校園的春景,我們看的最多,聽得最多。聞的最多,觸摸的最多。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小燕子報春使者的任務,小燕子一早就跟送國際快遞似的,一會兒在那裡出現,一會兒從我頭上飛過,你們別看小燕子那樣繁忙,可是也可愛貪玩了,一會兒從稻田上飛到這邊的柳樹下邊,一會兒從湖面掠過,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小燕子長的可愛極了:一身烏黑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 

  校園裡小獨一草偷偷伸出頭來說:“春天到了,我要和我的老婆榆葉梅翩翩起舞了。”榆葉梅左望望,右望望,驕傲自滿的說:“老公,我美嗎?你看別的花朵還沒出來,我是春天第一個開放的花朵。!”小草說:“美,美,你獨一無二。”小草和榆葉梅夫妻倆在草叢間跳來跳去是那麼開心,那麼歡快。我們學生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他們。 

  大雁從南方趕回來說:“那裡不是我的家,我要回家安居樂業的在回家的旅途中我們就一會兒排成“人”字行,一會兒排成“衣”字行,玩的可開心了!不過,也有傷心的事,我妻子.媽媽都在旅途中不小心掉下了深淵,再也沒上來.”說完這隻大雁就流下了眼淚,傷心不已,飛走了.我很可憐“他”,如果我是大雁,我一定會收留“他”的.可惜,我的夢想不知哪時實現…… 

  春天,也是快樂的,也是傷心的,讓我們一起多去迎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夢幻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夢幻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