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幻花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花壇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我那裡是人間仙境?告訴你吧,使我們學校的花壇,因為它太美了所以,我們都叫它夢幻的花壇。那裡一年四季,都會讓你過目不忘。不信,咱們就一起瞧一瞧!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花壇里的迎春花悄悄的舒展起了她動人的身軀。那紅的似火的木棉花,粉的如霞的芍藥花,白的如玉的月季花也都 來向春天報到。遠遠望去,花壇就像一位美麗動人的少女向世間炫耀着她美麗的花衣裳。啊,春天的花壇真美呀!

    引人注目的夏天小仙女來了,她的魔杖輕輕一揮,轉眼間一陣陣迷人的花香撲面而來。蜂蝶如同一個個小天使般為花壇增添了不少色彩。花壇中央的噴泉伴隨着音符也跳起了歡樂的舞蹈。對了,還有夏天噴池中的荷花,它們如同一個個小王冠,讓夏天的花壇變得無比耀眼。夏天的花壇,我愛你!

    接下來,秋天的小精靈也無聲無息的來了。他所過之處,樹葉落了下來,秋風也陣陣飄來。秋天的花壇似乎只在為菊花開放。她們在秋風中顯得萬分得意,他們隨着秋風擺動着身軀。它們是秋的主角。那由五顏六色的菊花擺成的花壇或許是一個秋天最獨特最美麗的夢吧!秋天的花壇我為你而感到自豪!

    冬天的小矮人來了,他們是一年中最後的終結者。天地如同粘合在了一起,一片白茫茫的世界。花壇兩邊的守護者,或許小矮人怕他們冷了,便為他們穿上了雪白的大衣。可只有一位守護者還在頑強的生長,那就是松樹,它不屈服的與寒冬做着鬥爭。冬天的花壇是這樣充滿着生命力。冬天的花壇,你讓我萬分敬佩! 

    不管是春天生機勃勃的花壇,還是夏天絢麗多彩的花壇,是秋天個性獨特的花壇,還是冬天充滿着生命力的花壇,我都想說:"花壇我愛你,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夢幻花壇!!!"

    

您正在瀏覽: 夢幻花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