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甜心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甜心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甜心誕生 

  “咦,這是什麼鬼東東呀!”早晨起來,我看到桌子上躺着兩枚蛋,由於好奇心的推動下,我拿起其中一枚蛋,蛋的中心有一個發光的星星圖案。蛋的周圍是淺紫色,很漂亮。 

  我嘴裡小聲嘀咕着:“又不是復活節,幹嘛送我彩蛋啊,無聊!”說著,我把這幾枚蛋放進書包的夾層里,梳好頭髮,換上衣服,上學去了。 

  今天,是進入新學校的第一天哦,不能遲到。 

  “鬼鬼,你來得好早哦,看,我買的甜心卡片。”夕琳走到我身邊,把我一拍,笑着說。 

  “哦,什麼甜心卡片呀?”我疑惑的說著。 

  “是守護甜心的哪!”夕琳漫不經心的說著。 

  “給我看看,好嗎?”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這和我有關。 

  “好啊,鬼鬼,你怎麼看起這個來了,你不是最不喜歡看的嗎?稀奇,稀奇。”說著,夕琳把卡片給我。 

  我一張一張的看了下去,結果發現,守護甜心裏面的那個亞夢和我的遭遇一模一樣,天啊,我的媽媽咪呀,難道,也許,我的遭遇成了《守護甜心》第二部!!! 

  (3)蛋蛋孵化了 

  “咦,這個小東東就是甜心嗎,好可愛,做菜一定很好吃!” 

  蛋蛋孵化啦,鬼鬼好像並不驚奇,呵呵,驚奇的在後面,盡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夢幻甜心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甜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