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旅程(之八)黑暗世界的瑤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旅程(之八)黑暗世界的瑤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要降落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柔美的聲音:“從現在開始,你就是六個魔法女孩之首——水手服愛。請記住你的變身咒語‘魔法女孩愛——變身’。”我聽到聲音,抬起頭來,但四周除了雲霧和隱約可見的大地,什麼也沒有,“你是誰?你在哪?”我問道。“我是六個水手服戰士——金、木、水、火、土、愛的守護神——黛安娜。我暫時還無法現身,還需要大量能量。其他的到地球上我再跟你細說。” 

  黛安娜剛說完,彩色鳥便已經降落了。 

  雖然我沒怎麼聽懂黛安娜說的話,但我還是照她說的變身了。“魔法女孩愛——變身!”呵呵,變身完畢后的我還蠻可愛的嘛!一套漂亮的水手服,烏黑秀麗的長發直垂肩膀,額頭上還多了一個金色愛心的圖案。好啦,下面切入正題:那座鬼屋就在離我們不遠處。 

  我們走進了鬼屋沒幾步,隨着“哈哈……哈哈哈哈……”的恐怖笑聲 ,那個血紅的影子——瑤瑤出現了!“沒想到你還活着回來了呀!”瑤瑤用她那陰險的聲音對我說道。“我現在活着回來了,照你說的,你要放了我的朋友們!”“哼,傻孩子。我是不會放了任何一個人的,只是,你會死的比其他人幸運些。我會讓你慢慢死的!” 

  說晚,她用那血紅的眼睛盯着我,我覺得頭很暈。“小心!”涌蕭把我推到一旁,我清醒多了。這時,瑤瑤的眼睛放射出巨大能量,涌蕭王子不能動了,身體逐漸變黑變硬,在生命即將結束時,他吃力地說:“瑤瑤,我以不喜歡你的名義和王子的權威派人殺了你,都是因為我曾被黑暗世界利用了!我是愛你的!”“騙人!你們都騙我!什麼真愛、友誼、互助,統統都是胡扯!只有黑暗力量才是真的,值得相信的!”瑤瑤說道。 

  不經意間,我看見瑤瑤的額頭上也有一個“*”形的黑色印跡,難道她也是被黑暗之神詛咒的人嗎?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旅程(之八)黑暗世界的瑤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旅程(之八)黑暗世界的瑤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