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傳奇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傳奇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堪稱聖戰士。我的命運就是當個俠義之人,為正義而生存。

   某天,天空突然暗了下來,接着就是狂風暴雨、閃電霹靂。“轟隆!”天空開了個洞,裡面走出長相奇怪的變異人,變異人之間還有一個紅頭髮的怪物。這些變異人為非作歹,殺人、和血,還佔領土地,天下被搞得不得安寧。

   一天,我肚子有點餓,於是來到一家客棧,點了些小菜吃。正當我吃得高興時,突然來了一些變異人。正在吃飯、喝酒的顧客們嚇的到處亂竄。不料,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被一個變異人抓住,一刀下去,那個小夥子結束了自己的一生。然後,又是幾個人拜拜了。我惱火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準備和那些不識抬舉的變異人戰鬥。一個變異人一看我準備戰鬥的樣子,火冒三丈地對我說:“小子,活膩了是不是,還想跟我們斗!”“不,你說錯了,應該是我對你說這句話。”我反駁到。變異人發瘋似得沖了過來,但它們還沒揮刀,就一個個的倒了下來。我收起刀,準備走時,後背突然被人拍了一下。

   敬請期待:入門拜師

您正在瀏覽: 夢幻傳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