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糖果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糖果王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糖果王國 

今天早上,睜開眼睛,發現我來到了糖果世界。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用棉花糖製成的雪景。“哇,真美啊!”我不禁讚歎道。隨後,一位瀰漫著瓜果香味的美麗女子來到了我的面前:“你好,歡迎來到糖果世界。我是這個王國的公主,你可以叫我果兒!”"啊,原來是公主啊!你好。你可以叫我悠雅!”在歡聲笑語中,我和果兒已經乘着甜甜的奶油味道的雲朵,來到了一片植物世界之中,“啊,這兒真美!”我觀賞着一片用糖果製成的大樹,不住發出讚歎。“呵呵,你現在看到的是我們國家最大的用各種糖果混合製成的幸福樹,這棵樹在幾億年前就已經存在了,據說,只要嘗上一口,一生都會幸福喲,你要不要試試呢?”果兒樂呵呵地跟我說。我聽了果兒的介紹,急忙跑到這棵巨大高聳,掛滿糖果的樹跟前,拿了一根心形棒棒糖,慢慢地讓它融化在嘴裡,頓時,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舒適和美妙感覺,這種感覺令我回憶到了許許多多的往事,讓我感到了幸福。也許,這就是幸福樹的魔力吧!我想着。隨後,我們又參觀了愛心樹,知識樹,美麗草莓…… 

 逛着逛着,我們來到了宮殿里,這時的宮殿,正在舉行糖果小姐大比拼比賽和糖果少年才藝展示賽。我和果兒趕緊坐了下來,觀看起比賽來。第一個出場的是棉花糖女士,只見她拿着一根綵帶,在舞台上輕盈地跳起了舞蹈,我看得入了迷,當棉花糖女士表演結束時,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接下來,第二個上場的是巧克力小姐,巧克力小姐甩着她那飄逸的長發,唱起了歌兒,她那動聽的聲音,博得了陣陣掌聲……隨着一位位優秀小姐的表演結束,糖果小姐大比拼比賽也結束了!接下來,我們又帶着好心情觀看了另一個比賽……

  我和果兒之後又遊玩了古亭,西湖,劇院,商場……時間飛逝,轉眼就到了晚上,我該回家了,我和果兒在糖果夢幻屋道別:“果兒,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這個好朋友的!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嗯,我等你。我會永遠記住你這個好朋友的!只要心中快樂,你的心中就會永存這裡!只要心中快樂,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夢幻糖果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糖果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