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點之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點之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秋季運動會終於開始了。除了我最擅長的鉛球外,我想挑戰一下自己,於是報了一個我的弱項——250米短跑。

  250米和50米、1000米跑步是有區別的。1000米,是耐力的比賽,50米是速度的競技,然而250米跑是速度和耐力的結合體,而這一直是我的弱項。

  我決定參加。雖然我知道在到達終點之前,必定會有一條布滿荊棘的路。

  運動會開始了,由於前一天剛剛下了雨,空氣中瀰漫著潮濕的水分,使人感覺很不舒服。活動了一下自己受過傷的右腳,開始熱身。 

  “砰”,發令槍打響了。愣了一下,我起步晚了,於是我竭盡全力拚命往前跑,希望能儘快的沖向終點

  快速跑了近100米,開始感覺自己的力量被抽空了一般,身邊颳起了呼呼地寒風。每跨一步就像有人在後面拖着我一樣,呼吸也急促了起來,冷風灌得我想吐。而我漸漸地墊了底。現在離到達終點還有好多米,要不要現在放棄呢?

  忽然,耳邊傳來了同學們的吶喊聲“加油,加油,沖啊!”

  同學們的吶喊給了我力量,儘管我現在根本抬不起腿,儘管現在我的身體感覺很差,儘管我已經被所有人超越,我完全可以放棄。然而終點之前的路就在前方向我招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住,不能辜負自己,更不能辜負了同學們的期望。

  一步,一步,踏着終點之前的路,終於沖向了終點。

  這次比賽我輸了,然而我堅持住了。我對自己說:跑完全程,雖敗猶榮!

  比賽,有冠軍,就一定會有輸的人。不必太在意每次比賽的得失,關鍵是要珍惜每一次的過程!

  無論結果如何,終點之前的過程是值得我們去細細品味的。更可貴的是沖向終點之前的路。在這終點之前的感受也是難得的體會。

  我覺得沖向終點之前的過程比終點更令人回味!更值得去回憶!

您正在瀏覽: 終點之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點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