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陳老師,我們永遠記得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我們永遠記得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很不開心。因為,我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陳老師下個星期五實習期即將到了。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我很傷心,我還哭了。他們都問我為什麼哭?我不願意告訴他們!因為,陳老師跟我們相處好就要走,我好不捨得。我很喜歡陳老師。我不想到下個星期五,我不想跟陳老師分別!我不要!為什麼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的,為什麼啊?誰能告訴我啊!老師,你走後會不會忘記我們七13班啊!我們那班調皮可愛的學生?為什麼演講比賽還沒開始就要走了,我不捨得啊!演講都是你指導我的,為什麼你不能看我出賽就要走?真的好希望下個星期五不要到來!陳老師,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您也不可以忘記我! 

  一星期過了。星期四那天,你走都不說一聲。我們的禮物你都沒拿!當王老師告訴我們你走了的時候,我很傷心。級長說明天你會回來。最後,我還是沒忍住,我哭了整整一節課有多!到了晚上,我睡不着覺。很想念你。在想你明天會不會回來。可是,到了星期五。早上,我早早回到班裡,在走廊站着望着門口,望到上早讀課!做操時間開了一個歡送會,我也有份參加講話。我以為你會回來,誰知道,,直到我上台講話時,還是見不了你的身影,只是看見何老師。歡送會結束后,你還是沒來。我很傷心!我知道,你不回來了!我看見其他班的實習老師都在同學一起照相,我很羨慕,他們的實習老師都在。我們班真的好捨不得你走。那天,有些男孩都哭了。連怎天造反的王梓琪都哭了!可以看出大家是多麼不捨得你!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我們永遠記得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我們永遠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