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老師,只想告訴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只想告訴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陳老師:

  陳老師,雖然你遠在廣州,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因為你是我的恩師。

  從前,一寫作文我就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寫什麼,而且寫出來,文章又短,一點兒好

  詞佳句都沒有,全是記流水帳,哈哈!可現在,一下筆,一篇優美,奇妙,長達300多字的文章呈現在眼前,條理清晰,媽媽看了直點頭。

  對了,上次,我在老師家補習,在老師的指點下,一篇400多字的《金秋十月》“出爐了”,發下來一看,天啊,竟然得到了我上四年級以來的作文最高分——93分!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告訴媽媽,媽媽的眼睛轉了一下,問:“你是怎麼寫作文的呢?”我說:“寫自己想說的話。”“對,這樣就可以寫好作文。”“錯。”,我加大分貝,“我只是把說的話記錄下來而已,就像老師說的,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一樣。”

  陳老師,我只想告訴您,作文真的很奇妙。

  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只想告訴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只想告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