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的陳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陳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四年級有一位英語老師——陳黎明老師。她是一位非常堅強的年輕教師。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陳老師得了一個很嚴重的慢性尿毒症。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與病魔搏鬥,非常痛苦。 

  一天晚上,我睡在床上,不由自主的做了一個離奇的夢。 

  在夢裡,我夢見我變成了救苦救難觀音菩薩,來到了人民醫院,幫助陳老師度過這一難關。 

  進了她的病房,我看到她臉色慘白、精神不振。但是,陳老師還拿着一本英語書在看,旁邊的母親卻正泣不成聲,傷心的留下了淚水。這個時候,病房外傳來了“嗒嗒”的腳步聲,原來,有一大夥老師帶着幾個同學來探望陳老師了,只見同學們手上拿着親手做的千紙鶴,上面還送上了同學們美好的祝福語,有幾位老師手上拿着水果籃和學校捐給陳老師的錢…… 

  老師們跨步走到陳老師的床前時,陳老師緊張地對何主任說:“怎麼辦?我不在學校,又沒有人跟同學們上課。”何主任對陳老師說:“陳老師,你不用擔心,我們學校的幾位英語老師都會儘力幫你教好你的學生,你好好地留在醫院裡養病,等你的病好了,我們都歡迎你回來。” 

  聽到這裡,我被感動了,我就決定,要幫陳老師一把。於是,我就用手上的柳條把聖水灑向陳老師的床前。 

  這時候,整個房間金光閃閃,一道紅光在陳老師面前劃過。我再看看,陳老師臉色紅潤了,馬上就精神抖擻地站了起來。同學們高興地喊道:陳老師恢復健康了。 

  就這樣,老師們、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和陳老師離開了醫院。在離開醫院之前,陳老師拜別了她的父母,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陳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