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陳老師,您知道嗎?我一直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您最近身體好嗎?您可要注意身體,不要過於勞累喲。

  您對待我們是那樣的認真負責,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多少次,夜深人靜的時候您孜孜不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從學前班我就特別喜歡聽您講課,您講的是那樣的繪聲繪色、生動有趣,有時因為一道難題您還不厭其煩地重複五六遍,直到全班同學都聽懂為止;您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很少關心自己的身體,好幾次感冒、發燒您都帶病上課。

  您態度和藹可親,從來不在班上發脾氣。記得有一次,我數學作業沒做完,就在語文課上偷偷的做,我“做賊心虛”,生怕被您發現,結果還是沒有逃過您銳利的眼睛。我本以為您一定會訓斥我,沒想到您只是輕輕地說了一聲“下次不要再這樣了”,並沒有當眾批評我。後來又要開家長會了,我心裡一直戰戰兢兢,怕您把這件事告訴我的爸爸媽媽,可是您一直沒有把這件事說出去。這件事,您不僅僅為我保留了面子,更重要的是讓我懂得了寬於待人的道理!

  老師,您不僅教給我們知識,還教我們怎樣做人。記得有一次上特長班時,您看見教室里很臟,就讓我們打掃衛生。剛開始,我好像沒聽見您說的話似的,一直坐在座位上發獃。後來,您叫我掃地,我也是心不在焉地瞎掃一氣。您當時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下課後,您把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這樣不愛勞動、不參加集體活動,沒有合作意識,就算成績再好,將來到了社會上也沒有用!”您的教誨對我震動很大,我漸漸的改掉了不愛勞動的壞毛病,在班上打掃衛生越來越積極,再也不偷懶了,而且還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活呢!

  陳老師,您就像燃燒的蠟燭,用自己的生命,照亮着我們前進的路程!您這樣無私地為我們奉獻,您真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