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啊!您是鮮花,我就是小草,在您的照顧下快樂成長;您是天空,我就是小鳥,在您的懷抱下,自由的飛翔;您是太陽,我就是白雲,在您溫暖的胸懷下飄揚。

  老師,您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奉獻,卻無怨無悔。每天不辭勞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當我們在學習上遇到難題時,您又變成了一位雪中送炭的人,即時給我們解答。

  每天您都在平凡的教學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貢獻,無私的將自己的知識與智慧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教我們做人的道理,遵守規則、嚴格守律的好作風。

  人們都說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那麼老師就是第二任父母。我們每天都在您的懷抱中吮吸知識,在您的批評下改正壞習慣,在您的指引下走向燦爛的人生。

  老師,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教師節來臨之際,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忠心的祝願。

  廣東深圳寶安區弘雅小學五年級:黃慧欣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