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多麼親切的稱呼。您是我的天,沒有你就沒有我,您是天上的太陽,照耀着我。您是天上的神,保佑着我。您愛護着我和媽媽。一天,從早出門到晚,為家的生計勞累。在記憶中,您不曾喊過苦,每天回家到是笑呵呵。您在父親節時不曾討過禮物,我們也從沒送過禮物。我很後悔,現在連想送一聲;爸爸我愛您的機會都沒有,您曾經的微笑消失了,曾經到家的車子聲也沒有了,一家人在一起嘻嘻哈哈的聲音沒有了,我多想時光到流,我多想再一次好好的孝敬您。您教我們做人不一定要助人為樂,但千萬不要為害他人,走上歧途。爸爸,您這一生把一切教給我們,現在不管你聽不聽得見,我一定要對您說一句;爸爸我愛您。

  您這一生未孝敬您的女兒,若有來生我希望您再是我的爸爸,不是那麼早離我而去的爸爸。

  廣東汕頭陳店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一:絲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