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開始,爸爸媽媽就給予了我無限的愛,並期盼我健康成長。是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爸爸媽媽教我學說話,扶我學走路,唱着夜曲伴我入睡。

  我六歲了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學校。無論酷暑還是嚴寒,他們接送我上學和回家。當我取得成績時,爸爸媽媽會面帶笑容,感到欣慰;當我有了煩惱時,爸爸媽媽會安慰我;當我存在缺點時,爸爸媽媽會耐心幫我糾正;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爸爸媽媽會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直到我會了為止。

  記得小時候,有一天我把杯子打破了,我不承認是我打破的,還強調了一些理由,爸爸媽媽給我講了《誠實的列寧》這個故事,我從中受到了教育和啟發,於是我勇於承認了錯誤,爸爸媽媽高興地笑了。

  記得我五歲那年,手腕上一個小贅生物突然大了許多,這可嚇壞了爸爸媽媽,媽媽當時工作很忙,她和同事調換了休息日,帶我去山大附院就診,當醫生給我切除贅生物時,媽媽扭過頭,眼裡含着淚,我看到這個情景,忍着疼,沒喊一聲,手術進行得很成功,媽媽這才放了心。

  我決心不辜負爸爸媽媽的殷切希望,努力學習,刻苦鍛煉,培養良好的道德品質,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