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工作很忙,經常出差,好像有開不完的會。我的爸爸很平凡,但他卻給了我許多不平凡的愛。他那粗粗的眉毛下襯托着一雙什麼事情都看得出來的敏銳眼睛,彷彿什麼都瞞不過他,他同時還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呢!

  記得有一個星期五下午,我放學後來到了爸爸的單位做作業,在寫句子的時候,我總覺得句子哪個地方有點不對勁,但又不知道錯在哪兒。這時,爸爸從門口走了進來,問我:“怎麼了?遇到困難了?”我點了點頭,他立刻放下手裡的文件,把全部心思全放在了我的作業上,當時剛好有幾個叔叔阿姨叫爸爸下班後去打乒乓球,爸爸說:“等一下,等我做完這道題就來。”叔叔阿姨走後,爸爸繼續教我做題,直到我完全弄明白為止,他才跟叔叔阿姨們一起去打乒乓球。

  瞧!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