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能準確的說生命是什麼,只能說生命像什麼。”生命如一條小溪,不分日夜的往前流着,她走過的地方總是留下他的腳印。

  有時,她遇到了一塊大石頭擋住了去路,她使勁跳了一下,便跳過了石頭,繼續往前流淌,什麼也擋不住他的去路。我想說,這大石頭就是我們生命中的多災多難,跨過這些災難,生命在磨礪中就會變得堅強。

  有時,她遇到了拐彎的地方,小溪水一連拐了好幾個彎,突然有了力量,前面道路更寬闊了,於是小溪流長大了一點,成了小河。這多像我們命運中必然遭遇的挫折啊,戰勝了它們,我們的生命就壯大了。

  小河用盡了全身力氣把一些泥沙送上了岸,還學着大江大河的樣子順便澆灌了兩岸的田野,做了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夥伴,她快樂的加入他們當中。就像我們在成長中學會了棄惡揚善,從善如流。

  就這樣,小河變大江,大江變海洋,一直頭也不回的走着自己的路。正如所有經歷了苦難挫折的生命,最終都會成長起來,匯聚在一起,組成我們這個充滿生命力的世界。

  其實,生命還像一粒種子,把它放在一個適合他成長的地方,它就會發芽,長葉,一點一點長大,然後開花,結果。所以我們要呵護生命,給它以成長的空間和陽光。

  生命又像一支蠟燭,燃燒的時間越長,剩下的生命越短。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不要揮霍浪費。

  生命也像一支鉛筆,寫下的東西越多,剩下的時間越少。所以我們不要隨意亂寫,我們要用生命有限的筆墨寫出有價值的無限人生。

  冰心說:不是每一條小溪都能流入海洋,不流動便是死水;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成樹,不生長的便是空殼。

  我們何其幸運,我們的生命堅強的走到今天仍生機勃勃。我們何其慶幸我們的生命沒有在開始的時候就成為死水,空殼。儘管我們生命中充滿了痛苦,充滿了艱難,但也充滿跨越苦難后的喜悅和幸福啊!所以,詩人說:“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快樂固然興奮,苦痛又何嘗不美麗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