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一個夢,我有一個夢,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每一個夢都是天空中的一顆耀眼的星星,發出閃閃的星光,可是當有夢的人離開了人間,那麼星星也會變成流星,墜落……”

  ——題記

  我曾經遇到了一位很可愛的小女孩:兩個小羊角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會說話,聲音甜甜的,給人舒適安心的感決。看她第一眼,我便喜歡上她了,她的笑容似乎比蜂王漿還要甜美,如果說有從天堂墜落到凡間的天使,那麼就是她。

  “你好,你好可愛啊!像個天使。”我主動和她話。她笑着回答說:“你好,謝謝你的誇獎。”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見面,平平淡淡,沒有任何戲劇色彩。

  “姐姐,你有夢想嗎?”“當然了,有一個好美的夢想呢!”“那是什麼啊?”“長大以後我要成為商界的女強人,讓小星以我為驕傲。”“長大啊……她的神情有些恍惚,還有點悲傷。“怎麼了?”“沒什麼。我的夢想是自己生活在一個世外桃源般的仙境里:有潺潺的流水,水清澈透明,可以看見水底的石頭和活潑可愛的金魚;綠茵的草地到處都是,我和姐姐在上面奔跑、舞蹈、放聲高歌;尉藍的天空上點綴着幾朵雲彩,雲彩成各種可愛的形狀。天黑了,再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看看星星。”“哇!你的夢真美!”“是啊,她們每一個人都說我的夢太不真實了,不可能實現。”“才不能,一定會的。”

  “姐姐你知道嗎?每一個夢想就是一顆星星,人活着的時候星星會十分耀眼,而人之將死,星星也就暗淡無光。”“是啊,咦?你怎麼會說出這樣傷感的話來?不管怎麼樣,現在開心不就行了?”“是啊,姐姐說得對!”這是我和她的最後一次見面。

  後來我知道她有白血病,和我見面的時候已經只有一個月的壽命了,我是她的最後一個朋友,也是她最珍惜的一個朋友。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心好痛,好痛……

  抬頭望着天,一顆流星劃過,小星,那是你的夢吧,只有一瞬間,但卻是最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