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當流星劃過天際,那一道美麗的弧線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或許,那曇花一現的驚艷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或許,當步入沉浮時,那一片心靈的棲息地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或許,當清泉瀉出於山澗時那清澈的泉水和悅耳的泉聲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然而,在我看來,最美的風景在書中!

  書是我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我悄然步入書的世界,開始不斷尋覓那道美麗的風景。我尋着魯迅的墨跡,傾聽那動人心弦的《吶喊》,站在十字路口感嘆《彷徨》,赤腳在沙灘上奔跑,感悟《朝花夕拾》;我隨着朱自清的墨香,在寧靜的夏夜欣賞《荷塘月色》,感悟《背影》凝聚的愛,在茫茫宇宙中尋找人生的《蹤跡》;我跟着冰心的筆記,坐在窗檯邊雙手托着着下巴,仰望那滿天《繁星》,走進叢林,傾聽泉聲,讓那《春水》從指間劃過。我找到了那人生中最美的風景,在書中,在散文的流水中,在詩歌的墨香中,在文人騷客的墨跡中。其實,人生最美的風景在書中!

  最美的風景在書中,在那字裡行間,在那心靈的震撼,在那精神的力量。人生的軌跡中總有一份信念,呼吸的空氣中總是藏着一絲希望,這信念,這希望,如同黑夜裡的光指引我走進那五彩斑斕的書的世界,欣賞那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初一:花落滿茵席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