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飛奔着。因為她??泡沫出事了。那是在上個星期天,那個黑色的星期天。泡沫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輛車疾駛而來,一陣急剎車的聲音過後。

  醫院。

  他??幻月手裡握着一束香水百合??她最喜歡的花走進病房。吹雪??他那最要好的朋友也在那裡。看到幻月來了,泡沫的臉上泛起一絲笑意。互相打過招呼后,幻月要打電話給泡沫的父母,吹雪也同意。(泡沫的父母常年在外地做生意,只有每年的春節才難得回來一次,待不了幾天又要走了。好在幻月和吹雪經常去陪伴她,才使這空曠的大屋子有了一絲生機)可是被泡沫拒絕了。她不想讓父母擔心,真是個好孩子。再者說,有幻月和吹雪在這裡陪伴她,還有什麼不滿足呢?

  一會兒,護士來了。“泡沫剛做完手術,需要休息。”幻月和吹雪為了不打擾泡沫,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病房。

  夜幕降臨了,醫院龐然大物般聳立在那裡,顯得有些猙獰。吹雪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他一直在為泡沫擔心。幻月也是一樣,他在藉著清幽的月光看一張照片,那是他、吹雪和泡沫在學校拍的合影。照片上,他們笑了,笑得很燦爛。“真希望泡沫早日康復。”

  寒冷的北風颳了一整夜。

您正在瀏覽: 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