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倆頭頂的東子pp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倆頭頂的東子pp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倆頭頂的東子pp 標籤: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

東子PP的媽媽已經很瘦了,卻天天鬧着要減肥,在懷着東子PP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堅持自己偉大的減肥計劃,還是已經壞了胃口,儘管奶奶和爸爸苦口婆心地讓媽媽增加營養,可媽媽怎麼也吃不多,這可連帶着害了東子PP,東子PP出生時候才剛剛2.8千克,儘管這樣,也喜壞了全家人,尤其是爸爸,當得知母子平安的消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趕快跑去買了好多瓜果糖塊,見人都發,有好幾次,爸爸說著話都哽咽起來,也許怕兒子笑話,他都跑到走廊里去哭,弄得人家還以為出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東子PP那時候已經知道,這個老爸喜歡兒子,所以也高興地跟着大聲歌唱,當然爸爸媽媽聽着是在哭,嚇得沒有育子經驗的爸爸媽媽連忙去找醫生,好多穿着白大褂的人拿着冰涼的又是聽診器又是體溫計的往東子PP肚子上捂,弄的東子PP很不高興:“你們很討厭我唱歌嗎?那好我不唱了。” 

  東子PP從那時候就很有個性,說不唱就不唱,一整天不出聲,這可又嚇壞了年輕的爸爸媽媽,又連忙去找醫生:“醫生啊,我的兒子怎麼了,怎麼一天都不哭啊?”一群實習醫生趕忙過來又是搬過來那些冰涼的東西來檢查,東子PP真生氣了,揮舞着雙拳,蹬着小腿表示嚴重抗議。一個年紀大的醫生走過來很嚴肅的批評了爸爸媽媽:“這孩子還小,干別的活也不合適,閑着無聊所以才哭,哭就是他的工作,工作累了自然要休息一下,你們不要大驚小怪了”。爸爸不好意思起來,趕快給人家香煙抽,結果又叫老醫生教訓了一頓:“你這個同志啊,醫院是抽煙的地方嗎?”爸爸好難堪啊,倆手都不知道往哪裡放了。醫生走過來,輕輕地親了一下東子PP的臉,說:“小帥哥,我已經批評你爸爸了,你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吧。” 

  東子PP好開心啊,眨了一下眼睛,給醫生做了個鬼臉,“咯咯”地笑了起來。等醫生走後,氣的爸爸對着他揮了揮拳頭。 

  突然,媽媽像發現了新大陸,喊來爸爸:“來看看吧,這個孩子倆頭頂!”聰明的東子PP這下迷惑了,倆頭頂怎麼了,有什麼奇怪的。接着媽媽嘆了口氣,說:“孩子倆頭頂,氣的媽媽跳井。這麼小都會折磨人了,長大怎麼得了啊。” 

  這是什麼邏輯啊,東子PP不明白了,也懶得理會,對着媽媽搖了搖頭就去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倆頭頂的東子pp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倆頭頂的東子pp 暫無評論